北京中仪华世技术有限公司
中文

英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技术文章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电话:010-67615826
手机:13522883211
邮件:51670121@163.com
Q Q:98163483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2号京仪科技加速器楼2层202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在使用热电偶测量时正确提高度的方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04-08 阅读次数:0次

在工业生产过程中, 温度是需要测量和控制的重要参数之一。热电偶在温度测量中的应用非常广泛, 具有结构简单、制造方便、测量范围宽、精度高、惯性小、输出信号易于远程传输等优点。


此外, 由于热电偶是一个有源传感器, 测量不需要额外的电源, 使用非常方便, 所以它经常被用来测量炉, 气体或液体在管道温度和固体表面温度 


1、在根据现场需要设计合理的选择。


2、采用高精度热电偶。


3、在选择热电偶时选择合适的分数, 选择什么样的热电偶温度范围, 合理选择相应的分数。


4、使用高精度显示仪器仪表。


5、做好现场屏蔽工作, 减少干扰。


北京中仪华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热电偶,K型热电偶,S型热电偶,耐磨热电偶,铠装热电偶,热电阻,压力变速器,补偿导线,双金属温度计的仪器仪表厂家,中仪华世所生产的产品精度高,寿命长,质量有保证等优点,并且提供产品定制服务,期待您的来电咨询:010-6761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