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仪华世技术有限公司
中文

英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技术文章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电话:010-67615826
手机:13522883211
邮件:51670121@163.com
Q Q:98163483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2号京仪科技加速器楼2层202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插头式铠装热电偶控制温度效果怎么样那?

发布时间:2019-04-09 阅读次数:0次

插入式铠装热电偶控制温度有什么影响?

  在工业生产过程中,插头式铠装热电偶在生产过程中更容易出现温度问题,因为如果温度控制得不能更合理,那么很容易出现问题,所以铠装热电偶适用于很多 企业。 在生产过程中,可以更合理地控制温度。 这是一种更重要的方式,在许多生产行业中更为常见。 那么铠装热电偶如何控制温度?

  铠装热电偶用作温度测量传感器。 它们通常与温度变送器,调节器和显示仪器一起使用,以形成过程控制系统,用于在各种生产过程中直接测量或控制0-1800℃范围内的流体。 温度如蒸汽和气态介质以及固体表面。

  插入式铠装热电偶:测量高于500°C的高温,火力发电厂的主蒸汽温度,过热器管壁温度,高温烟气温度。 特点:可测量高温,性能稳定,准确可靠,结构简单,维护方便,信号传输方便,多点切换测量。 主要型号:刻度数:S或LB-3上限1300°C(短时间1600°C)。  B或LL-2上限1600°C(短时间1800°C)K或EU-2上限1200°C(短时间1300°C)T或CK上限-200~350°C(短时间400°  C)E或EA-2上限 -  200~900℃热阻:测量精度高,性能稳定,灵敏度高,适用范围广,远距离询问,自动温度控制和记录。

  如果不能更好地控制生产过程中的温度,则很容易发生许多问题。 生产故障是一种常见的情况,因此使用插塞式铠装热电偶尤为重要,因为在应用过程中,更好地控制温度,从而产生更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