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仪华世技术有限公司
中文

英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技术文章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电话:010-67615826
手机:13522883211
邮件:51670121@163.com
Q Q:98163483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2号京仪科技加速器楼2层202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使用双金属温度计时, 常见的测量误区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5-10 阅读次数:0次

双金属温度计是一种测量中低温度的现场检测仪器。


双金属温度计可在不同的生产过程中直接测量-80°C ~ 500°c 范围内液体、蒸汽和气体介质的温度。


  1. 高温范围


    双金属温度计温度测量范围 200~650°C (百度百科全书也有清晰记录), 允许误差约为标尺范围的1%。事实上, 这是不对的, 因为, 这种金属板制成的螺旋线圈形状导热传感器, 在650°c 高温条件下容易疲劳, 温差非常大, 所以当温度超过550°c 时, 应考虑使用热电偶来解决这个问题。


  2. 低温范围


    在相关信息中清楚地记录: 双金属温度计温度测量范围 200~650°C (这是不正确的), 低温可以测量-40°c。事实上, 这并不多, 因为, 双金属温度计在生产中的过温校准通常是在-20°C (如果需要低温, 如果不需要, 我们通常标记0°C 到客户的*高温度, 在北京广场面积用户有时使用-40°c, 这是可以做到的, 但是, 在40°c 的情况下, 有必要考虑是否可以接受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