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仪华世技术有限公司
中文

英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技术文章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电话:010-67615826
手机:13522883211
邮件:51670121@163.com
Q Q:98163483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2号京仪科技加速器楼2层202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小编教你在使用智能差压变送器过程中检查故障!

发布时间:2019-05-14 阅读次数:0次

差压变送器是一种测量变送器两端压力差的变送器, 输出标准信号 (如4~20mA、0~5V);差压变送器和一般压力变送器与它们的2压力接口不同, 差压变送器一般分为正压端和负压端, 一般情况下,差压变送器正压端的压力应大于要测量的负压段的压力。


1、断开检测: 

疑似故障的部分与其他部位分离, 看故障是否消失, 如果消失, 确定故障, 否则可以去下一步查找, 如: 智能差压变送器无法找到正常的哈远程通信, 可以断开电源与台体的连接, 用现场加电源的方法为发射机进行通信查看电缆是否覆盖约2kHz 的电磁信号, 并干扰通信。


2、短路检测: 

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 电路的相关部分直接短路, 如: 变送器输出值小, 可直接从压差信号断开与压力阀到差压变送器双面, 观察变送器的输出, 以判断压力管道堵塞、漏电连接。


3、更换检测: 

差压变送器将怀疑有故障的部分更换, 以确定故障部位。

例如: 疑似变送器电路板故障, 可暂时更换一块, 以确定原因;


4、分站检测:

 测量电路分为几个部分, 如: 电源、信号输出、信号传递、信号检测、部分检测, 从简单到复杂, 测试仪范围窄, 找出智能差压变送器故障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