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仪华世技术有限公司
中文

英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技术文章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电话:010-67615826
手机:13522883211
邮件:51670121@163.com
Q Q:98163483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2号京仪科技加速器楼2层202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热电偶热响应时间长的具体原因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4-08 阅读次数:0次

在工业生产中,温度是需要测量和控制的重要参数之一。 


在温度测量中,热电偶应用广泛,具有结构简单,制造方便,测量范围宽,精度高,惯性小,输出信号传输容易等优点。 


此外,由于k型热电偶是有源传感器,因此不需要外部电源进行测量。


 使用非常方便,因此通常用于测量炉内气体或液体的温度,管道和固体的表面温度。


  首先,热电偶的响应时间与其结构和尺寸有关。 也就是说,热电极和保护管的直径越厚,管壁越厚,其惯性越大,因此热电偶稳定的时间越长,它对响应时间的影响就越大。


  其次,热电偶响应时间也随工作状态而变化,也就是说,相同结构的热电偶,在不同的热交换条件下,响应时间不同。


  第三,热电偶由不同材料制成并具有不同的导热性。 例如,金属保护管具有比瓷保护管更好的导热性,因此热惯性也小,热电偶在短时间内稳定,即响应时间短。


北京中仪华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热电偶,K型热电偶,S型热电偶,耐磨热电偶,铠装热电偶,热电阻,压力变速器,补偿导线,双金属温度计的仪器仪表厂家,中仪华世所生产的产品精度高,寿命长,质量有保证等优点,并且提供产品定制服务,期待您的来电咨询:010-6761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