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仪华世技术有限公司
中文

英文

服务客户

serve customers

服务客户

serve customers

电话:010-67615826
手机:13522883211
邮件:51670121@163.com
Q Q:98163483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2号京仪科技加速器楼2层202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客户

高科技产品是企业发展动力

发布时间:2019-03-14 阅读次数:0次

   随着计算机、电力电子和信息技术等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和普及,国内对电子仪器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北京中仪华世技术有限公司针对市场需求,对研发的各种仪器仪表进行创新,产品不断在各类工程和各大院校的使用中,起到了不可小视的作用。
       近年来,华世人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信誉求发展,多次在大型招标会上,取得上佳的成果。

       截止2011年12月,与国内大型企业合作近百家,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准确无误的进行测试,为客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得到新老客户的好评与长期坚持。公司不断扩大经营和研发新产品,去年在公司技术部陆虎等多位工程师的钻研配合下,研制出了多款太阳能传感器,在仪器仪表行业中,起到了领军地位。在北京举行的多国仪表展会上,得到中外客户的关注。展会上,订单不断,对公司的技术部人员来说,是一种欣慰,是一种肯定。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中仪华世成功完成天(天津)钢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