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仪华世技术有限公司
中文

英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技术文章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电话:010-67615826
手机:13522883211
邮件:51670121@163.com
Q Q:98163483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2号京仪科技加速器楼2层202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外露、接地和非接地接点他们都是指的什么?

发布时间:2019-03-08 阅读次数:0次

连接点类型是热电偶的另一种分类方法。带外露 接点的热电偶广泛用于要求极快响应时间的气体 温度测量。如果几秒的响应时间是可接受的,带 小直径护套的接地接点探头就可以满足要求。除 上述环境限制外,外露接点探头还必须符合裸 露 小直径热电偶线的额定温度下限。

用于浸没测量的 过渡连接点探头 请参见http://www.bjzyhs.com/product/list.php?catid=14

非接地热电偶探头或带非接地接点的热电偶探头指测量端与护套(通常为 不锈钢或Inconel)之间存在电气绝缘的探头。在存在电噪声的场 合 中 测 量 时,这种探头极具优势。护套可能电气接地,为电噪声的传输提供了一条低 阻抗路径,使测量结果保持可靠精确。 非接地探头的响应时间可能略微长一 些,但与小直径护套(如1.6 mm (1⁄16"))的外露接点和接地接点探头相比, 这种差别很小。接地型探头允许热电偶连接点接触护套端部,具有响应时间 短与密封护套保护的双重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