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仪华世技术有限公司
中文

英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技术文章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电话:010-67615826
手机:13522883211
邮件:51670121@163.com
Q Q:98163483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2号京仪科技加速器楼2层202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铂铑热电偶-热流道J型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19-03-14 阅读次数:0次

铂铑热电偶-热流道J型是什么意思? 铂铑热电偶-热流道J型是指热流道所运用的热电偶(感温线)的类型,所说的J型,包括少许K型和E型都是常用的热电偶,可按照你所运用的温控箱选用 适宜的类型。例如有些温控箱只适用J型热电偶,而有些温控箱适用J型和K型的热电偶。不同类型的电热偶是由不同的资料构成的,能够参照以下内容:
(J型)铁-铜镍(康铜)热电偶 
(T型)铜-铜镍(康铜)热电偶 
(E型)镍铬-铜镍(康铜)热电偶
(K型)镍铬-镍硅 热电偶 
(S型)铂铑热电偶10-铂 热电偶 
(B型)铂铑热电偶30-6 热电
插座式热电阻有什么结构特点
1.铠装热电阻:铠装热电阻是由感温元件(电阻体)、引线、绝缘资料、不锈钢套管配合而成的坚实体,它的外径普通为φ2~φ8mm,*小可达φmm。与普通型热电阻相比,它有下列长处:( 1)体积小,外部无空气隙,热惯性上,测量滞后小;(2)机械功能好、耐振,抗冲击;(3)能弯曲,便于装置 (4)运用寿命长。
2.端面热电阻:端面热电阻感温元件由特别处置的电阻丝材绕制,紧贴在温度计端面。它与普通轴向热电阻相比,能更正确和疾速地反映被测端面的实践温度,适用于测量轴瓦和其他机件的 端面温度。   
3.隔爆型热电阻:隔爆型热电阻经过特别构造的接线盒,把其外壳外部爆炸性混合气体因遭到火花或电弧等影响而出现的爆炸局限在接线盒内,消费现场不会引超爆炸。隔爆型热电阻可用于 Bla~B3c级区内具有爆炸风险场所的温度测量。
4.通晓型热电阻:工业常用热电阻感温元件(电阻体)的构造及特点。从热电阻的测温原理可知,被测温度的变化是间接经过热电阻阻值的变化来测量的,因而,热电阻体的引出线等各类导 线电阻的变化会给温度测量带来影响。为消弭引线电阻的影响同般采用三线制或四线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