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仪华世技术有限公司
中文

英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技术文章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电话:010-67615826
手机:13522883211
邮件:51670121@163.com
Q Q:98163483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2号京仪科技加速器楼2层202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多点热电偶如何安装?安装方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04-08 阅读次数:0次

多点热电偶适用于没有明显温度梯度的生产场所, 必须在这两个地点或单个位置进行多次测量。


多点热电偶广泛应用于大型化肥合成塔、储罐等装置。


1、确定加氢反应器内层和填料安装完成


 2, 确定反应器内部脚手架完成。


3、确定反应堆内部施工照明安装完成。


4、根据22点热电偶检测元件分布图和反应器的内部情况, 多点热电偶检测元件特殊卡安装: 一、专业工程师根据热电偶检测元件向特殊卡的固定位置标记, 然后由专业的焊机焊接 (氩弧焊) 固定和防腐处理。


5、22点热电偶吊装并固定紧固件。


6、22点热电偶检测元件铺设: 根据每个检测元件的位数和多点热电偶检测点分布图, 采用弯管器对热电偶检测元件进行铺设,*后固定在预焊接的特殊夹。


7、拆除脚手架和临时照明, 并清理反应堆内部垃圾, 监督后, 甲方、甲方业主确认合格, 对反应堆进行封顶。


北京中仪华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热电偶,K型热电偶,S型热电偶,耐磨热电偶,铠装热电偶,热电阻,压力变速器,补偿导线,双金属温度计的仪器仪表厂家,中仪华世所生产的产品精度高,寿命长,质量有保证等优点,并且提供产品定制服务,期待您的来电咨询:010-6761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