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仪华世技术有限公司
中文

英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技术文章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电话:010-67615826
手机:13522883211
邮件:51670121@163.com
Q Q:98163483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2号京仪科技加速器楼2层202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雷达物位计的天线作用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04-12 阅读次数:0次

  雷达物位计采用微波脉冲的测量方法,并可在工业频率波段范围内正常,波束能量低,可安装于各种金属、非金属容器或管道内,对液体、浆料及颗粒料的物位进行非接触式连续测量。适用于粉尘、温度、压力变化大,有惰性气体及蒸汽存在的场合。雷达物位计对人体及环境均无伤害,还具有不受介质比重的影响,不受介电常数变化的影响,不需要现场校调等优点。
不锈钢喇叭式天线,比较适合用于工况较为干净没有挥发为的现场。
不锈钢喇叭加PTFE罩天线,适合现场有挥发物,粉尘的工况。
全朔料天线带PTFE罩天线,适合现场有挥发物,粉尘,凝结的工况。
不绣钢喇叭带吹扫天线,比较适合容易对天线造成污染的工况。
带有延长管和散热管,可用于超高温工况(如钢水)。比较适用于冶金行业转炉、高炉上料仓位,原料仓,如果现场工况粉尘比较大,矿粉中又存在水汽,使用时尽量选用高频雷达物位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