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仪华世技术有限公司
中文

英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技术文章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电话:010-67615826
手机:13522883211
邮件:51670121@163.com
Q Q:98163483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2号京仪科技加速器楼2层202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AGRP抗老化耐高温导线产品特点及用途

发布时间:2019-05-29 阅读次数:0次

中仪华世免费为您提供专业优质的技术服务。工业热电偶和热电阻温度计是工业中*常用的温度检测元件。

电线电缆老化故障的*直接原因是绝缘降低导致的击穿。有许多因素会降低电导率和灵敏度绝缘。根据实际操作经验,可以归纳为以下几种情况。  

电缆老化的原因1:外力损坏。从近年来的运行情况分析,特别是在经济发展迅速的海防东,相当多的电缆故障是由机械损坏引起的。例如,敷设和安装电缆时,结构不规范,容易造成机械损坏。直埋电缆上的土建施工在运行中也容易损坏电缆。l有时如果损坏不严重,需要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时间才能使损坏部分完全击穿形成故障,有时严重损坏可能导致短路故障,直接影响用电单位的安全生产。

电缆老化的原因2:绝缘受潮。这种情况也很常见,通常发生在直埋电缆或排管电缆的接头处。

例如,潮湿天气条件下制造的不合格电缆接头和接头将导致水进入或水蒸气混入接头。长期以来,R在电场的作用下会形成水分支,这将逐渐破坏电缆的绝缘强度并导致故障。

生产的AGRP抗老化耐高温线材产品具有耐热、耐寒、耐腐蚀、柔软等特点。该产品具有优异的抗老化性能和较长的使用寿命,可用作高低温等恶劣环境下的移动电器和电气连接仪表。有效解决上述问题 运算性能 

1.交流额定电压:AF U0/U。300/500伏;

 2.*高工作温度:硅橡胶绝缘安装线不得超过180℃;F46绝缘安装线不得超过200℃;全氟辛烷磺酸绝缘安装线不得超过260℃;

 3.*低环境温度:-60℃;

 4.电缆的允许弯曲半径不得小于电缆外径的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