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仪华世技术有限公司
中文

英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技术文章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电话:010-67615826
手机:13522883211
邮件:51670121@163.com
Q Q:98163483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2号京仪科技加速器楼2层202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仪华世是一家挂牌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6 阅读次数:0次

中仪华世是一家挂牌公司,代码:201059,坚持产品线上化,手续简易化,货款累积化,服务一体化,打破清规戒条,把诚信放在首位,再去谈合作,咨为因,询为果。


北京中仪华世技术有限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发明:智能汽车安全带,热电偶热电阻与信息一体化生产流水线(简称:二化融合),多功能筷子(适合有品位有身份人群使用),于2014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代码:201059,是集研制、开发、生产、贸易和服务的新型企业,有着:温度,压力,流量等传感器技术,中仪华世经过35年的发展,质保期3到10年。生产销售:热电偶,热电阻,双金属温度计,压力表,压力变送器等。产品涵盖:温度,流量,压力,物位,阀门,智能仪器,楼宇自动化,现场仪表,校验校准等。公司秉承“*质量,保持一级信誉”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的服务。欢迎来电洽谈业务!

全面提供:来图来样加工定制,OEM,提供参数由我们工程师选型,也可以提供使用现场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