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仪华世技术有限公司
中文

英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技术文章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电话:010-67615826
手机:13522883211
邮件:51670121@163.com
Q Q:98163483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2号京仪科技加速器楼2层202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220V和380V电加热管的接线原理图解法

发布时间:2019-05-29 阅读次数:0次

北京中仪华世免费为您提供专业优质的技术服务。电加热管常用于加热空气、油、水、化学介质、热压模具、熔盐、碱和低熔点合金等。220伏和380伏电热管接线原理图解决方案由本站解答。 在日常工业设备中,电加热管中常用的电源是220伏和380伏交流电压。在380伏三相四线制电源线中,任意两根火线之间的电压为380伏,任意一根火线与零线之间均可形成220伏电压。下图显示了三种不同的连接模式,由三个U形双端加热管组成。 220伏加热管可以连接到220伏或380伏的电压(它必须是3个相同规格的偶数加热管)。 

1.当连接到220伏电压时,几个加热管可以并联或串联。计算表明并联电流会更大。根据P = U * 1,功率将更大,这可以具体计算。(如下图所示) 

 2.当电压为380伏时,只有星形连接才能通电,因为星形连接的线电压=根符号相电压的3倍,三根加热管两端的电压自然为220伏(注意:三角形连接容易烧坏电热管,因为线电压=相电压)(如下图所示) 

 3.380伏加热管采用三角形连接方式连接至380伏。电压、功率都能发挥作用。(如下图所示) 

 单相220伏电源;常用于一些小型设备,如封口机、成型机等。; 单相380伏电源;常用于注塑机、烘箱等设备; 三相380伏电源;常用于锅炉加热、模具温度机加热设备; 如果你对电热管有任何问题,请打电话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