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仪华世技术有限公司
中文

英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技术文章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电话:010-67615826
手机:13522883211
邮件:51670121@163.com
Q Q:98163483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2号京仪科技加速器楼2层202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B型WRR双铂铑热电偶的特色

发布时间:2019-05-29 阅读次数:0次

北京中仪华世免费为您提供专业优质的技术服务。随着工业的快速发展,乙类WRR双铂铑热电偶在生产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其普遍性涵盖了大多数公司,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热电偶和热阻。我们通过多种方式了解和分析热电偶相关技能,为网民提供广泛的专业知识。然后让我们了解b型WRR双铂铑热电偶的特性。 WRR系列铂铑热电偶是一种传统的测温元件,热电功能稳定,抗氧化能力强,适合在氧化性和惰性气氛中连续应用。长期运行温度为1600℃,短期运行温度为1800℃。

WRR系列铂铑热电偶也称为高温贵金属热电偶。铂铑分为单铂铑(铂铑10-铂铑)和双铂铑(铂铑30-铂铑6)。热电偶作为温度测量传感器,通常与温度变送器、调节器、外观外观等结合使用。形成过程控制系统,用于在各种生产过程中直接测量或控制流体、蒸汽、气体介质和固体外观的温度在0-1800℃范围内。  

铂和铑热电偶是贵金属热电偶。耦合线的直径规定为0.5毫米,允许误差为-0.015毫米,其正极(BP)的标称化学成分为铂铑合金,含铑30%,铂70%,负极(BN)为含铑6%的铂铑合金,故俗称双铂铑热电偶。热电偶的长期*高工作温度为1600℃,短期*高工作温度为1800℃。让我们看看它们的优缺点:  

优点:铂铑热电偶在热电偶系列中准确度*高,稳定性*好,温度范围宽,使用寿命长,热电偶测温上限高。适用于氧化性和惰性气氛,也可在真空中短期使用,但不适用于恢复性气氛或富含金属或非金属蒸气的气氛。b型热电偶的一个明显优点是它不需要补偿线,因为在0~50℃时的热电位小于3μ。五.  

缺点:铂铑热电偶的缺点是热电势小、热电势率小、侧读数低、高温机械强度低、对污染非常敏感、贵金属数据多,因此一次性投资相对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