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仪华世技术有限公司
中文

英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技术文章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电话:010-67615826
手机:13522883211
邮件:51670121@163.com
Q Q:98163483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2号京仪科技加速器楼2层202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氟塑料在高温导线产品中的应用越加广泛

发布时间:2019-06-11 阅读次数:0次

氟塑料长处很多,其具有电气功能、低价电常数、高热稳定性、低可燃性、低吸湿性、抗污性、优异的耐候性、能出色地耐大多数化学品等长处。如此多的优秀特性使氟塑料在高温导线中起着首要的效果。

    现在,氟塑料已在中国国民经济中的多个范畴扮演首要角色,在电线电缆方面,氟塑料首要使用于耐高温抵偿导线、耐高温信号线、以太网用线、工业用耐高温电力与操控电缆、轨道交通机车用耐高温电力与操控电缆、高温加热电缆等高温导线商品中。使用氟塑料后,氟塑料绝缘变频电缆首要使用于钢铁、冶金、石油化工、发电站等高温作业、环境恶劣场所的变频设备用电能传输连接用线。

    据优迪了解,当前在高温导线行业中常用的氟塑料首要有聚四氟乙烯、乙烯-四氟乙烯共聚物、四氟乙烯一全氟烷基乙烯基醚等。跟着电线电缆职业的不断发展。例如,特种职业对耐高温电缆需要的日趋旺盛,氟塑料需要将有不小的增加。据不完全统计,过去的几年,耐热和耐高温电缆每年以大于15%的速度增加。因而,氟塑料将应该更大的需要增加。

    经过优迪为我们带来的氟塑料使用解说,氟塑料在电线电缆商品中的首要性能够清晰可见,而为了让电线电缆商品愈加高效经用,表现氟塑料的效果也是十分有必要的,高温导线公司需要能及时关注市场需要,将氟塑料的优秀特性融入到电线电缆商品中去,让电线电缆表现愈加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