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仪华世技术有限公司
中文

英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技术文章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电话:010-67615826
手机:13522883211
邮件:51670121@163.com
Q Q:98163483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2号京仪科技加速器楼2层202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铂铑热电偶测量温度会出现温度波动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9-06-11 阅读次数:0次

热电偶是工业上*常用的温度检测元件之一。在使用铂铑热电偶测温的时候很容易出现大波动,那么,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又应该如何解决这种问题呢?本站为您解答。

     铂铑热电偶在炉子里测温,电脑上曲线显示动摇大,致使功率曲线动摇也大,这是怎么回事呢?是什么出现了问题呢?是PLC出现了问题还是热电偶本身出现了问题呢?亦或者是炉子内的热场发生了问题?

    实际上,一般的普通动摇根本都是由搅扰引发的,铂铑热电偶由于是毫伏级的信号,所以就会更轻易被干扰。

    解决这个问题,我们首先需要检查屏蔽线有没有问题,屏蔽补偿导线四周能否有大电场?如动力线;接着检验下屏蔽接地状况,屏蔽应该一端接地,假如两端接地也会引入搅扰,因此跟PLC和铂铑热电偶自身应该没有太大关系。

 以上是对铂铑热电偶测温为何会出现大波动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