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仪华世技术有限公司
中文

英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技术文章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电话:010-67615826
手机:13522883211
邮件:51670121@163.com
Q Q:981634832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2号京仪科技加速器楼2层202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文章

中频炉都用什么测温热电偶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0次

中频炉都用什么测温热电偶

中频炉也有很多种一般是小炉子跟大型的转炉

小炉子一般用W330手持式钢水测温仪,也可以用手持式钢水测温仪无线传输到大屏幕可以记录数据,也可以是手持式钢水测温仪无线传输到大屏幕在传输到电脑上。

大型转炉因为炉子比较大所以要用测温枪杆比较长的一般用3米以上的,这个是可以定做的,用SH-300BG大屏幕挂壁式钢水测温仪,也可以用大屏幕钢水测温仪在传输到电脑上数据,这样简单方便可以随时打印出来。

钢水测温热电偶一般用:KW-602热电偶,KS-602热电偶,KB-602热电偶比较多,长度可以按照客户的要求定做,在连接测温枪头,材质是铜的,再然后是测温枪杆,测温枪头是热电偶与测温枪的桥梁,测温枪内部有补偿导线,耐高温的,在后面是就是外枪线连接大屏幕钢水测温仪。

小型的中频炉用W330手持式钢水测温仪,这款就比较简单,一头热电偶在测温枪头在测温枪内部有补偿导线,然后把温度传输到仪表上,这种简单方便,不管哪种测温仪他的测温时间是3秒钟左右,简单方便。